布朗丁之家打造法式面包全产业链

作者:吴佳佳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7-12-19 20:59:54

布朗丁之家打造法式面包全产业链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2月19日讯(记者吴佳佳)布朗丁之家面包房旗舰店日前在北京正式开业。这也是国内首家实现欧洲优质原材料直供中国消费者的全产业链法式面包店。

全国政协委员、洛娃集团董事长胡克勤表示,作为洛娃集团食品产业国际化的重要体现,布朗丁之家从创立之初,秉持的就是“从法国农田到中国餐桌”的理念。洛娃集团在法国种植小麦,按照法式工艺加工成面粉,同时用法国的技术制作面包,从而把原汁原味的法国面包“从法国农田搬到中国的餐桌”,为广大的中国消费者提供真正的、纯正的、优质的法式面包。

布朗丁之家打造法式面包全产业链

“洛娃集团坚持构建全产业链,所以我们从小麦开始,选择了法国最优质的小麦,最优质的产品工艺和最专业的法国的烘焙师。我们集团在战略上制定了整体规划,全力支持该产业迅速做大做强,给中国喜欢法式面包的人,特别是‘80后’、‘90后’们提供优质的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让他们高高兴兴的享受美味。”胡克勤介绍。

法国中央大区的烘焙顾问Adrien Provost向记者介绍,法国面包追求外表松脆而内心软糯,布朗丁面包使用法国的传统特殊工艺制作,经过长时间的发酵,不但“外脆里糯”,还使得面包产生天然、馥郁的麦香味。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布朗丁之家”将通过自营和加盟的方式在全国推广,并引进终端面粉消费产品和原料用粉,为国人提供更多优质面粉消费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