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墨西哥州一中学发生枪击案 至少3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8 07:36:54

中国日报网12月8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2月7日,美国新墨西哥州圣胡安县警方说,当地一所中学发生枪击案,包括枪手在内的至少3人死亡,另有15人受伤。

《今日美国报》报道称,新墨西哥州警察局7日证实,阿兹特克中学枪击事件中的死者包括2名学生和枪手本人。不过,警方迄今尚未公布枪手和受害学生的姓名。

圣胡安县警察局长肯·克里斯滕森告诉记者,相信3名死者都是学生。据悉,这所靠近印第安人纳瓦霍族的学校共有约1000名学生。

纳瓦霍族长拉塞尔·贝盖伊说:“我们的孩子受到暴力伤害是个悲剧,尤其是在学校里。我们对受害者的家长表示慰问。”

警察局长办公室在脸谱网(Facebook)上宣布,校车将把学生们送到位于法明顿的麦基公园,家长可以到那里接孩子们回家。

《纽约每日新闻》称,出于谨慎,附近的布鲁姆菲尔德中学和法明顿中学也一度关闭,但随后开放。

目前,阿兹特克中学的学生和教职员都已经撤离,警方正在进一步搜查。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