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周刊》公布2017年度人物 “打破沉默者”当选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6 21:23:50

《时代周刊》公布2017年度人物 “打破沉默者”当选

当地时间12月6日,《时代周刊》公布2017年度人物,“打破沉默者”当选。(图片来源:CNBC)

中国日报网12月6日电(高琳琳)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12月6日报道,《时代周刊》当天公布了“2017年度人物”,当选的既不是特朗普,也不是盖茨夫妇,而是一群名为“打破沉默者”的人。

报道称,这些“打破沉默者”代表了那些曾经受到性骚扰或性侵犯后大胆站出来说出自己遭遇的人。在封面照片上露脸的一共有5位女性,其中包括演员艾什莉·贾德、歌手泰勒·斯威夫特和“优步”公司前工程师苏珊·福勒,还有一位女性只露了一只胳膊。

《时代周刊》主编当天在全国广播公司《今日秀》节目中公布了杂志封面,并表示那位没有在封面上露脸的女性也接受过杂志的采访,但她觉得露面之后自己的生活可能会受到威胁。

“那些勇于打破沉默而站出来的女性和男性,来自各个种族和收入阶层,拥有不同的职业,可以说他们从世界各个角落而来。”《时代周刊》在它的封面故事中这样写到。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