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卡访印 莫迪在奢华宫殿摆地方特色晚宴款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8 11:23:28

中国日报网11月28日电 据《印度斯坦时报》网站11月27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28日将以总统顾问名义率美国代表团出席在印度第四大城市海德拉巴举行的“全球创业峰会”。为了迎接美国贵宾的到来,印度方面准备了一顿丰盛的地方特色晚宴。

报道称,印度总理莫迪将晚宴地点定在哈德拉巴著名的历史遗址法拉克努玛宫殿,他准备在该宫殿里能够容纳101人一同用餐的餐桌上招待伊万卡及美国代表团成员。同时,印度方面还将安排伊万卡一行参观这座拥有122年历史、融汇意大利和都铎式风格的奢华宫殿。

除此之外,印方在晚宴菜式安排上也花了不少心思。在法拉克努玛宫殿行政主厨萨杰什•纳雅尔的带领下,该宫殿的烹饪专家团队为伊万卡精心准备了一个由五道当地特色菜肴组成的晚宴菜单。

《印度时报》宣称,这个菜单将展示出“特伦甘纳地区独一无二的烹饪风格”,为用餐者提供丰富多样的选择。当地著名的美食,比如烤腌羊肉串、肉丸等会出现在菜单上。“这一标志性的菜单将让宾客亲口品尝到檀香、藏红花和无花果等稀有印度食材。”

印度方面还将为美国“第一女儿”准备皇家风格的欢迎仪式,届时会用皇家马车将伊万卡从法拉克努玛宫殿大门一直载至位于山坡顶端的宫殿宴会厅,沿途有工作人员向马车抛撒玫瑰花瓣。

11月28日海德拉巴将举行为期三天的第七届“全球创业峰会”。这是该峰会首次在南亚国家召开,由印度政府智库“改造印度国家研究院”与美国政府联合承办。本届峰会以“女性第一,共同发展”为主题,企业家出身的伊万卡将在峰会开幕式上发表演讲,同时她将与印度防长尼塔拉曼及印著名企业界领袖共同参加两个分会讨论。

(编辑:党超峰 译者:谌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