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底坐穿!美国男子强迫儿童卖淫获刑472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7 17:41:45

中国日报网11月27日电 据美国《迈阿密先驱报》网站11月25日报道,美国一名男子因经营儿童卖淫集团被判入狱472年,这是美国历史上人口贩卖案最长刑期的相关案件

上周二(11月21日),布罗克•富兰克林在美国科罗拉多州阿拉帕霍县法院被判30项罪名成立,包括人口贩卖、性剥削儿童、强迫儿童卖淫、绑架和敲诈勒索等。富兰克林的辩护律师请求法官判处其最低刑期96年,但被驳回。而与此案有关的其他4名共犯也被判刑。

法庭资料显示,现年31岁的富兰克林是一个儿童卖淫集团的幕后操纵者,他被控使用暴力和毒品控制多名年轻女性和未成年女童,强迫受害者与他人发生有偿性行为。

当地媒体报道称,富兰克林制定了一系列的“规矩”,规定受害者每天必须接够一定数量的客人,并且强迫未成年女童与其发生性关系,同时迫使受害人在网上出售性服务。

法庭上,检方宣读了受害者的来信,这些可怜的女性表示她们仍然遭受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焦虑症和抑郁症的困扰。“我失去了自我、失去了自信、失去了笑容。我思念自己曾经拥有过的幸福和快乐。”一名受害者在信中写道,“受苦的是我们这些可怜的女性。(被告)入狱服刑的时间与他对我们造成的苦难相比,根本不值一提。”

另一位化名为“D.Y”的受害女童告诉法庭,富兰克林哄骗她离家出走之后控制了她,2015年4月至7月,被告喂食她吃迷幻药,并且经常对她进行打骂羞辱,对其造成严重的身体伤害。一名成年女性受害者说,富兰克林用她手机上的GPS监视其所在位置,并多次掐她的脖子、鞭打她的躯体,并且违背她的意愿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

据反人口贩卖组织“北极星”估计,过去十年间,美国发生2.2万多起人口贩卖和性剥削案件。

(编辑:党超峰 译者:谌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