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大女儿绯闻男友曝光 哈佛学长出身英国贵族公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3 09:43:30

奥巴马大女儿绯闻男友曝光 哈佛学长出身英国贵族公学

罗里·法夸尔森,来自英国,是哈佛大学二年级的学生。(图片来源:脸谱网)

中国日报网11月23日电 11月18日,美国前总统奥巴马19岁的大女儿玛丽亚被拍到在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市观看一场耶鲁对哈佛的橄榄球赛时与一名神秘白人男子亲密热吻。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2日报道,这位神秘男子名叫罗里·法夸尔森,来自英国,是哈佛大学二年级的学生。

报道称,19岁的法夸尔森在进入哈佛之前,曾就读于英国著名贵族学校拉格比公学,还是学校的优等生。他以前的校友透露说,法夸尔森本人非常有吸引力,在学校也很受欢迎。在2015-2016学年,他还被选为“校长”,这一职位通常由学校真正的校长选出,负责学生和教职员工之间的沟通工作,一般都是当年在学习和社交方面最出色的学生所担任。

奥巴马大女儿绯闻男友曝光 哈佛学长出身英国贵族公学

11月18日,玛丽亚被拍到与法夸尔森亲密热吻。(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悉,法夸尔森可以说是“能文能武”。他曾出现在2015年橄榄球世界杯开幕式所播放的一段视频中,而且英国的哈里王子也在其中现身;也曾代表拉格比公学参加高尔夫球比赛;还是化学俱乐部“蓝色本生学会”的一员。

关于女儿们的感情生活,奥巴马一年前就公开表示,两个女儿已开始约会,身为父亲感到“相当放松”。要知道,卸任后的在世总统及其家属仍可享受美国特勤局的保护。“这些家伙(男友)最多只能做这么多”,奥巴马开玩笑说。

(编辑:高琳琳 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