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主人遗弃在机场 2岁狗狗伤心过度去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8 19:06:42
遭主人遗弃在机场 2岁狗狗伤心过度去世

兽医给这只狗注射食物和药物,帮助它恢复身体。(图片来源:外媒)

中国日报网11月18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7日报道,哥伦比亚卡拉曼附近一个机场,最近一个月经常有一只狗狗出没。原来遭主人遗弃在机场的它仍然在不停地寻找主人。由于伤心过度,拒绝进食,最终它不幸去世。

这只狗狗名叫Nube Viajera,是一只母狗,不到2岁。过去一个月内它都在机场航站楼寻找主人的身影,希望能够与主人再次团聚。

据目击者称,在机场遇到的各种人,它都会凑上前去闻闻味道,不过寻主人无果后,它就躲在一个角落里无精打采地躺着。

机场的旅客和工作人员都曾给它喂食,但它却不吃。一位兽医表示:“据猜测,它曾经有一个主人和一个家,鉴于它从此再也没有离开机场,应该是这家人将它(在这里)遗弃了。”

据英国《镜报》报道,有人向当地的动物救助组织通知了这一情况,最终这只营养不良的狗狗被带到一个避难所。那时候,这只狗狗非常虚弱,几乎站不起来了。

兽医称,后来曾经通过静脉注射等给狗狗注入食物和药物,但是由于被主人遗弃致使这只狗伤心过度,最终它还是去世了。

(编辑:孙若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