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枪击事件致5死7伤 枪手在小学等多地开枪后被击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5 08:10:33

美国加州枪击事件致5死7伤 枪手在小学等多地开枪后被击毙

警方封锁了事发地附近的道路。(图片来源:雅虎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11月15日电 据美国媒体11月14日报道,当天早晨,加利福尼亚州蒂黑马县附近包括一所小学在内的至少7个地点发生枪击事件,枪手已被执法人员击毙。目前,已确定有含枪手在内的至少5人死亡,另有7人受伤,其中两人是儿童。

报道称,事件发生在兰乔蒂黑马保护区(Rancho Tehama Reserve),蒂黑马县警长办公室证实,14日早晨8点过后,包括兰乔蒂黑马小学在内的多个地点传出枪响,枪手被赶到现场的执法人员击毙。

康宁联合小学学区(Corning Union Elementary School District)行政助理雅尼娜·奎斯特则表示,事发小学包括幼儿园到五年级,有部分学生受伤,但没有学生或教职员工在事件中死亡。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枪击事件现场可能有7个之多,且事发小学附近的兰乔蒂黑马机场也被暂时关闭。

一架医用直升机将一名6岁伤者送到雷德的医疗中心,该伤者有两处枪伤;另外一名儿童据称腿部受伤;还有一名30岁的男子右侧大腿中枪,也被送到医院。有5名伤者被送到位于奇科市的医疗中心,其中3人在接受治疗后出院,另外两人仍在院中。

据住在该小学附近的目击者称,他们听见数百发枪声,还有孩子们的尖叫声。有目击者透露说:“我们听见多次枪响,一开始好像是10发,之后上升到90发,听起来像是步枪那种火力极大的武器。”

副警长菲尔·约翰逊表示,目前校内人员已全部撤离,学生们都已被带到安全地带。不过,他并未提供遇害人和枪手的信息,只透露一名学生在校内中枪,另一名儿童则是在车内受伤,驾车女子也受伤。他表示,很明显枪手开始时是随机挑选目标射击。

目前消息称,枪手是在其住所开枪后,再开车前往学校行凶。枪手此前就有犯罪记录,在作案前被保释出狱,罪名是持刀伤人。

(编辑:高琳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