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认为立案证据不足 女子网上筹资调查强奸案

作者:赵怡蓁 来源:环球网
2017-11-09 14:48:35

(原标题:警方认为立案证据不足 伦敦女子网上筹资调查强奸案)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媒体“欧洲时报”11月8日报道,38岁伦敦女子艾米莉·汉特(Emily Hunt),在众筹网页Go Fund Me上希望筹资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6.87万元),就2015年发生的被下药后遭强奸事件进行私人调查,调查对象便是那名涉事男子。

报道援引德国之声的消息称,此前,英国刑事调查署做出放弃公开调查这名嫌疑强奸犯的决定,理由是证据不足。2017年10月,汉特以真名展开“强奸应该受到警方调查”的活动。

汉特在媒体前回忆说,不记得同这名男子有性行为。不过,她最终认为受到强奸,因为警方曾在酒店客房里找到用过的避孕套,以及有录像显示该男子同汉特的性行为。

英国刑事调查署重新审核了毒物学家的分析报告以及酒店的视频记录。该视频显示,汉特同这名男子于出事当晚都在酒店的酒吧里。警方最后认为,这些还不足以构成法庭可以立案的证据。

汉特谴责警方没有严肃对待毒物分析报告,对视频录像的解读也缺乏准确性。她解释说,酒店的录像里,她摇摇晃晃站立不稳,很显然,是吃了药,而且是重剂量。

据报道,因无法迫使警方对该案调查,汉特只能另辟蹊径,开始私人调查。她找到了一名律师,并在Go Fund Me网站上开始募捐以筹集必要的资金。募捐行为超出了汉特的预期,刚刚启动16天,已有257人捐款,筹集到7546英镑。汉特对捐款支持者表示感谢,称对人的信任得到了验证,也将重新恢复。他们的支持者是全世界最善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