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兰省一栋居民楼发生爆炸 致一人受重伤

作者:黄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11-09 14:48:35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1月8日,米兰省波利亚诺米拉内塞市的一栋居民楼发生爆炸。爆炸导致一名意大利男子受重伤,居民楼内的居民全部被疏散。

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8日凌晨5时左右,巨大的爆炸声惊醒了整条街正在睡梦中的居民。住在楼内大约50岁的一位居民,由于卧室离爆炸起爆点距离较近身受重伤,爆炸同时引起了大火,整栋居民楼几乎被摧毁。

爆炸发生后,消防、警务和救护人员赶到了现场。消防人员迅速截断火源将大火扑灭;警务及时疏散和安置了楼内的居民;救护人员将受伤的居民紧急处置后,送往医院抢救。

据警方初步调查,爆炸是由于天然气管道泄漏所引起,爆炸除损坏了煤气泄漏的居民楼外,巨大的爆炸冲击力还波及了附近的一些居民楼。

目前,警方已将所有受影响居民楼的市民全部疏散,并封锁了爆炸波及的区域。有关部门将对爆炸受损的居民楼进行安全评估,暂时禁止居民进入。(黄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