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关注得州教堂枪击事件 枪手身份浮出水面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6 09:47:11

特朗普关注得州教堂枪击事件 枪手身份浮出水面

11月5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萨瑟兰斯普林斯镇,执法人员在枪击事件现场附近拉起警戒线。(图片来源:新华社)

特朗普关注得州教堂枪击事件 枪手身份浮出水面
美国总统特朗普推特截图

中国日报网11月6日电(严玉洁)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5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萨瑟兰斯普林斯镇一所教堂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27人死亡。目前,警方已经将枪手、26岁的得州白人男子德温·帕特里克·凯利击毙。此事惊动了刚刚开启亚洲之行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他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正在关注着此事的进展。

特朗普在推特上说:“愿上帝与得克萨斯州萨瑟兰斯普林斯的人们同在。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和执法人员已经到达现场。我在日本关注着事态的进展。”特朗普5日开始出访亚洲5国,目前他正在日本,随后他还将出访韩国、中国、越南和菲律宾。

另据报道,凯利曾于2009年到2013年在美国空军服役,后被革职。他在行凶时穿了一身黑色衣服,配备了鲁格突击步枪,并穿上了防弹衣。凯利上个月底曾在脸谱网(Facebook)上传了一张AR-15半自动步枪的图片,并配上“她是坏婊子”的文字。据悉,凯利已经结婚。

法新社报道称,得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警告说,死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上升。他表示:“我们正在处理本州有史以来最大的一起枪击事件,这么多的家庭痛失亲人,失去了他们的父亲、母亲、儿子和女儿……我们哀悼逝者,并给他们的家人提供支持。”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