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州南部一教堂发生枪击事件 至少27人死亡

作者:高路 刘立伟 来源:新华社
2017-11-06 08:38:38

美国得州南部一教堂发生枪击事件 至少27人死亡

  11月5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萨瑟兰斯普林斯镇,执法人员在枪击事件现场工作。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萨瑟兰斯普林斯镇一所教堂5日发生枪击事件。警方向当地媒体证实,枪击至少造成27人死亡、多人受伤。新华社/美联

  新华社休斯敦11月5日电(记者高路 刘立伟)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萨瑟兰斯普林斯镇一所教堂5日发生枪击事件。警方向当地媒体证实,枪击至少造成27人死亡、多人受伤。

  当地警方说,至少27人在当天的教堂枪击事件中死亡,另有多人受伤。警方已将进入教堂开枪的男子击毙。

  一名目击者对媒体说,一男子当天上午11时30分左右走入教堂,并向教堂内的人开枪。

  目前救援人员和直升机已到达现场,受伤人员被陆续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萨瑟兰斯普林斯镇位于美国第四大城市休斯敦以西约300公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