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公布大量拉登档案 儿子成年形象首度曝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2 13:12:55

中国日报网11月2日电 据外媒综合报道,美国中央情报局(CIA)1日公布了基地组织前领导人本·拉登的大量档案,这些档案是2011年美军在巴基斯坦击毙拉登后,从其藏匿处所搜集而来的,CIA局长蓬佩奥表示,公布这些档案使美国公民有机会更深入地了解这个恐怖组织的计划和工作。

这些公布档案中包含拉登日记,这本228页的日记以阿拉伯文手写,内容透漏拉登自己对世界局势的看法。

档案中还包括罕见的拉登家庭录像带,以及他收藏的多部盗版电影,包括多部动画片,如《汽车总动员》等。

档案还包括拉登子孙在庭院中欢乐嬉戏、以及在宅院中养了大批牛、鸡、免、猫等动物的视频,看似和乐融融。画面中有一名老者教孩童用真枪打汽球。

另外,CIA还公布了拉登之子哈姆萨的婚礼视频,让拉登之子成年后的形象首度曝光。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