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男童跳桥自杀未遂 却压死22岁女驾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30 17:13:30

中国日报网10月30日电 一名12岁男孩周六(28日)在美国弗吉尼亚州从一座高架桥跳下,虽然身受重伤,但侥幸逃过死劫。不过,正巧开车路过的22岁女驾驶哈莉丝就没那么幸运了,由于男孩掉落在她车上,这未来自马里兰州的女性当场被压死。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网站报道,哈里斯现年22岁,事发当日她与男友正在车上行驶,男童摔下后压在驾驶座上方。邻坐的男友见状后,立即紧急煞车,并未受伤。救护人员抵达现场后,宣告哈里斯已经死亡。

哈里斯的母亲称,女儿是弗吉尼亚州玛丽蒙特大学研究生,攻读的是临床咨询。她最近因为大学学术交流,才去了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一趟。

由于这起意外发生,道路封闭了好几小时。目前并不清楚,男孩为何要自杀。

根据美国疾病研究与控制中心统计,在1999-2015年间,美国有711名12岁孩童自杀,而其中有507名男孩,204名女孩。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