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一长途客车坠河 至少31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29 16:06:34

尼泊尔一长途客车坠河 至少31人死亡

10月28日,在距离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约50公里的塔丁县,救援人员搜寻落水乘客。(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10月29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28日,尼泊尔一辆长途客运汽车坠入河中,造成至少31人死亡、15人受伤,另有多人失踪。

事发地点在距离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约50公里的塔丁县。当地政府官员希亚姆·普拉萨德·班达里说,汽车坠入的那条河流流速很快,给救援工作带来困难。

班达里说:“我们已经打捞出31具遗体,不过我们认为可能有更多的遗体被困在(汽车)残骸中。”目前,汽车残骸只有一小部分在河面上。

截至目前,尚不清楚事故发生时车上有多少人。军方救援人员和潜水员正在努力进行搜救,死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上升。

据悉,尼泊尔发生交通事故,一般都归咎于糟糕的道路状况和车辆保养不佳。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