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女闯红灯致5死6伤 老爸“下跪哀求”死者家属原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26 14:42:46

中国日报网10月26日电 近期,乌克兰20岁富豪千金扎伊采娃(Alyona Zaitseva)闯红灯酿成车祸,造成5死6重伤。扎伊采娃的父母发表声明称,他们下跪哀求死伤者家属原谅女儿的鲁莽行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扎伊采娃的父亲瓦瑟立(Vasily Zaitsev)为当地能源大亨,他与妻子联名发出声明称:“我们下跪哀求死伤者的家属原谅我们女儿。我们将做一切能力所及的事。我们正在筹钱,准备提供经济援助。”他又形容事件“非常悲哀,言语无法形容失去挚爱的感觉”。

然而,他也指摘另一涉事车辆的司机是始作俑者,因为其车猛烈撞上女儿的车,才导致意外发生。

有消息指,扎伊采娃的父亲已准备向死伤者家属共提供110万英镑赔偿,并期望此举可减免女儿的刑期。有死者家属愤怒的表示,赔偿根本解决不了问题,不能使逝者起死回生。

据悉,扎伊采娃会拘禁两个月,以等候刑事调查和审讯,并面临10年刑期的最高刑责。

另外,警方事后在扎伊采娃的尿液样本中发现疑是毒品的药物,一名扎伊采娃亲友解释时指,那可能只是止痛药。该名人士透露,扎伊采娃于10岁时曾于一宗交通意外中受重伤,事后一直受头痛困扰,至今她仍有服用止痛药的习惯。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