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老妪企图瞒天过海 过境时内衣里藏匿14万欧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25 07:47:32

中国日报网10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10月24日,塞尔维亚海关的工作人员发现一名70岁的土耳其公民在身上藏匿了约14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09万元)。另外,在她的私人物品中还有12.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98万元)。

塞尔维亚海关通报称,24日,海关人员和边防警察检查了一辆从保加利亚驶入塞尔维亚、挂着德国牌照的奔驰汽车。开车的是一名30岁的土耳其裔德国男子,车里还有一名35岁的土耳其裔德国人和他土耳其国籍的母亲。

海关在通报中称,尽管他们称没有需要申报的物品,但在仔细检查汽车的过程中,我们还是在司机座椅和乘客座椅之间的真皮女包里发现了两包用铝箔包着的、总值为12.5万欧元的钞票,于是我们对70岁的老人进行了个人检查,并在她的内衣里发现了14.1万欧元。

司机表示,他对钱的事一无所知。母子二人每人被归还了法律许可的、可不申报就能携带的1万欧元(约人人民币7.8万元)。据称,其余的款项将被“扣留到法律程序结束”。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