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三角龙湾之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24 10:18:28

醉美三角龙湾之秋

2017年10月12日,“心养天地间 畅游在通化”外籍旅游达人、权威媒体走进通化秋季赏枫休闲之旅活动的体验团成员来到了位于吉林省通化市辉南县的森林公园——三角龙湾自然保护区。

三角龙湾自然保护区位于辉南县境内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属长白山系龙岗山脉。三角龙湾,坐落在辉南县内海拔833米的山上,是距今20万年前的一次火山喷发后形成的火山湖,因湖面呈三角形而得名,湖面宽阔,山影重重,一阶阶木梯,可以带你达到领略全湖风景的红色山亭,一路向上,感受湖水的平静,山林簌簌落叶的风情,俯瞰全湖,它如坠入山谷的一块碧玉。

一条夹杂着形态各异木桥的木板路,让体验团成员穿行在了原始森林中,清冽的水,挺拔的各类树种,水蜿蜒而下,阳光在树冠上穿射下来,呼吸氧气,回归自然。龙湾的水,是最美的,碧绿见底,四周环绕的山峦,映在湾中,似万花筒,给波光粼粼的四周,镶了一条多彩的边。游船在水中前行,可以看得见的色彩,由近到远,由远到近,黄色落满,尽是秋色浪漫,处处洋溢着大自然的活力。

醉美三角龙湾之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