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卫队一架直升机坠入太平洋 4人失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8 20:28:17

中国日报网10月18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10月18日报道,日本航空自卫队再次发生坠机事故,航空自卫队静冈县浜松基地所属的一架救难直升机17日夜间在飞行训练中坠入太平洋,4名自卫队员下落不明。

日本防卫省发布消息称,浜松基地所属的救难直升机机型是UH60J,17日傍晚6时许,该直升机在距离基地南30公里的太平洋上空进行飞行训练时失踪。

航空自卫队出动了多架飞机在直升机消失的海域进行搜索,已经发现了在海上漂浮的部分直升机残骸,但是没有发现机上的4名自卫队员的行踪。

这架直升机属于航空自卫队航空救难团浜松救难队,除了42岁的机长花房明宽外,还有副驾驶、机上整备员、救难员等3人搭乘。

该直升机于17日傍晚5时50分从基地起飞进行夜间搜索训练,约10分钟后,直升机从雷达上消失。当时天气有薄云,晴朗。直升机消失前,没有发出遇难信号。

在过去三个月里,日本自卫队至少有3架直升机坠毁。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