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摊买的二手衣柜原来曾属于皇家用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6 18:28:42

中国日报网10月16日电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英国一位屋主几年前在古董大甩卖市场买了一个二手衣柜,详细检查后发现衣柜与皇室有特殊的渊源,原来它一度是属于白金汉宫。

这个红木衣柜内刻“VR BP No.79 1866”的字眼,意思为维多利亚女皇、白金汉宫、衣柜放在79号房间,而且日期可追溯至1866年,故维多利亚女皇、英皇乔治五世及爱德华七世都有可能用过这个衣柜,外界相信衣柜是20世纪30年代白金汉宫大装修时流出市面。

住在多塞特郡(Dorset)的衣柜物主已经用了这个衣柜好几年,这次决定将衣柜拍卖,料可以3500英镑成交。拍卖行Charterhouse形容市面上甚少出现来自皇室的用品,这次机会非常难得。

这个维多利亚时期衣柜,是由高级家具店“Holland and Sons”制成,这间店获得维多利亚女皇的皇家认证。

(编辑:党超峰 译者:姚春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