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一男子徒手抓住车厢连接处 扒在高铁外行驶25公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30 11:11:21

中国日报网9月30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9月29日报道,近日德国上演了一幕惊险的场景:一名男子徒手抓住高铁车厢连接处,然后以每小时160公里的高速前行了25公里!

德国当局通报称,这起事件发生在比勒费尔德-汉诺威快线上。当地时间9月28日,一名59岁的男子搭乘高铁列车抵达比勒费尔德站时突然想起忘了拿行李,但此时列车车厢已关门,他竟然一把抓住两节车厢之间的连接处、脚踩在车厢底部边缘,跟着高铁列车一块离站。

车站工作人员发现这一突发状况后立即通知了列车司机,司机旋即降速并在25公里之外的一个车站停下。

“这名59岁的男子真要好好谢谢铁路工作人员,因为他竟然还能好好活着。”德国警方发言人称。

报道称,这名59岁的男子来自罗马尼亚,他没有受伤,但尚不清楚是否会遭到起诉。

(编辑:党超峰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