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泪!西班牙4个孩子不知妈妈已死,陪伴母亲尸体长达一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9 17:20:43

中国日报网9月29日电 西班牙有4位小兄弟,年龄从5至13岁,但他们过去一周以为妈妈阿吉乐感冒生病熟睡,不知妈妈已经死亡,就这样4个小兄弟陪伴妈妈的尸体一周。直到邻居闻到浓厚的腐尸味,案情才揭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邻居指出屋内飘出非常浓的恶臭味,因此报警,而警方进屋查看,发现阿吉乐和男友已经死亡,初步分析两人是服药自杀,但详细死因仍需进一步检验。不过阿吉乐也留下4个儿子,这4位孩子在这一周内独自打理生活、煮饭,甚至去上学,他们以为妈妈生重病,在房间里睡觉,没有注意到妈妈早已死亡。

这4位小兄弟目前已获社福单位安排照顾,另有知情人士指出,阿吉乐过去有段悲苦且不光彩的童年,他们希望这4个孩子以后能平安快乐成长,不要再走上妈妈的道路。

(编辑:黄硕 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