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巴育:我知道英拉藏在哪里,暂不公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6 19:45:29

泰国总理巴育:我知道英拉藏在哪里,暂不公布
泰国前总理英拉。(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926日电 为躲避牢狱之灾,泰国前总理英拉于8月下旬“畏罪潜逃”。据路透社926日报道,泰国总理巴育当天表示,他知道英拉的下落,但在大米收购案的判决结果公布之前,他不会对外披露英拉的藏身地点。

“我知道(她在哪里),但我暂时还不能说,”26日,巴育在每周一次的内阁会议上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还表示,据他所知,英拉尚未寻求他国政治庇护。

本周三(927日),泰国最高法院将公布对大米收购案的判决结果。一旦被判有罪,英拉将面临至多10年监禁。

英拉20118月上台之初开始实施大米收购项目。2014年起,这一以高于市场价格向农民收购大米的政策被批导致国家财政亏空并滋生大量腐败。20145月,泰国宪法法院以滥用职权、违反宪法为由解除其总理职务,随后泰国军方发动政变彻底推翻英拉政府。

(编辑:党超峰 黄硕 徐子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