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托夫州州长:希望更多年轻人投入到中俄友好事业中来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6 13:34:15

罗斯托夫州州长:希望更多年轻人投入到中俄友好事业中来

俄罗斯罗斯托夫州州长弗拉基米尔·尤里维奇·戈卢别夫向2017年中俄网络媒体年会的嘉宾致欢迎辞。(摄影:王成孟)

中国日报网9月26日电(记者 孙若男) 2017年中俄网络媒体年会暨中俄青年媒体创新营活动于9月25日开幕。在开幕式上,俄罗斯罗斯托夫州州长弗拉基米尔·尤里维奇·戈卢别夫向与会嘉宾致欢迎辞。

戈卢别夫说,欢迎中俄媒体界的嘉宾来到罗斯托夫州,中俄媒体交流年活动从2016年开始以来,两国一直在推动媒体间的合作,尤其是不断推进网络媒体的合作,探讨两国新媒体、新技术的发展前景。在2017年的中俄网络媒体年会暨中俄青年媒体创新营活动中,我们特地邀请两国年轻人加入其中,参与媒体合作发展问题的讨论,希望他们能够成为知心朋友,并带动更多的中俄年轻人投身到中俄友好的事业中来,为进一步深化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注入新的活力。

(编辑:潘一侨 刁云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