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空姐拍视频侮辱尼日利亚乘客 种族言论引来调查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6 10:59:40

英航空姐拍视频侮辱尼日利亚乘客 种族言论引来调查

涉事空姐不但抱怨自己的工作,还发表种族言论,用污秽的言辞侮辱尼日利亚乘客。(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中国日报网9月26日电(高琳琳) 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我们坐飞机时偶尔会遇到职业素养不够高的空姐。不过,服务态度略微差一些还算是小事,但如果牵扯到种族问题,那就有些麻烦了。最近,英国航空公司的一位空姐就因为发表种族言论而受到调查。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5日报道,9月15日,这名空乘人员在即将执行伦敦至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的飞行任务之前拍摄了一段一分钟的视频。在视频中,她穿着英航制服坐在自己的车里,一边抱怨在周五晚上还要工作,一边用污秽的言语辱骂尼日利亚乘客。

她表示:“你们所有人都准备好享受美好的周五之夜,喝点小酒什么的,而我却在这儿,准备开工干活。穿上黄色救生衣,指示出口,分发鸡肉或者牛肉,这算哪门子周末之夜……所有的尼日利亚人都会不停地喊:‘给我可乐,给我牛肉,为什么没牛肉了?我要牛肉!’”接下来她还说了许多讽刺尼日利亚旅客的话,着实不堪入耳。

一位消息人士向媒体透露,这段标题为《我可应付不了这趟航班》的视频被许多英航的空乘人员传看,他们都对此感到非常震惊。“我朋友觉得这非常可怕,因为英航很擅长掩盖这类丑事,她担心(航空公司)会对此置之不理。”

25日,英航方面做出回应称,将会就该视频展开调查,并希望所有员工都能具备高水准的专业素质。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