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小偷”!所有被盗物品完璧归赵并附友情提示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0 14:30:10

中国日报网9月20日电(潘一侨) 据阿联酋《海湾新闻报》网站9月19日报道,近日在印度芒格洛尔发生了一件离奇的盗窃案。当地时间9月16日,一伙小偷潜入一所房子并盗走99磅(约合45公斤)黄金饰品和1.3万卢比(约合人民币1328元)现金,不过两天后,他们把这些东西完璧归赵并附上了一条建议:“应该把这些贵重物品锁在银行的保险柜里。”

据悉,当时房子的主人谢卡尔·昆德尔和妻子都在外工作。盗贼们从后门进入室内盗走了饰品和现金。据警方介绍,由于当时外面正在下雨,邻居毫无察觉,所以这所房子就在光天化日之下被盗了。

然而,9月18日,两名骑自行车的男子朝这所房子的院子里扔进一个袋子,里面装的竟是所有失窃的饰品和现金。袋子外面还贴着一个标签,上面说他们承认盗窃这些东西是个错误。

据警方透露,标签上还写道,如此贵重的珠宝不应该放在家里,他们建议失主把这些贵重物品锁在银行的保险柜里。

警方表示,目前他们已经收到一些关于这些窃贼身份的线索。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