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警方在爆炸现场发现简易爆炸装置 上面带有定时器或可造成更大危害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5 20:04:06
伦敦警方在爆炸现场发现简易爆炸装置 上面带有定时器或可造成更大危害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目前伦敦地铁爆炸案已导致18人受伤。(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9月15日电(孙若男) 9月15日英国伦敦的帕森格林地铁发生爆炸,目前已导致18人受伤。伦敦警方称,在现场发现的简易爆炸装置上装有定时器,这意味着爆炸原可能造成更严重的人员伤亡。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5日早晨8点20分,正值伦敦的早高峰,一个简易爆炸装置在帕森格林车站引爆,导致18人受伤。据伦敦急救中心称,所有伤者均没有生命危险。

英国警方宣布将9月15日早间发生的地铁爆炸案定为恐怖事件,目前伦敦警察厅反恐指挥部正在指挥现场的调查工作。武装警察和医护人员已经封锁了事发附近区域。

据路透社报道,一名目击者称,事发时火球吞没了伦敦西部地区帕森格林地铁站的一节地铁车厢,并且火势不断蔓延,乘客们纷纷逃离现场。

该目击者称,人们听到了“嗖”的一声,眼看着火势向他们蔓延,人们慌乱中赶紧向前逃跑。不过在警方赶到现场后,目击者称没有听到爆炸的声音。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