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拆快递后傻眼:网购的手机咋变成了洗衣皂?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4 16:24:37
印度男子拆快递后傻眼:网购的手机咋变成了洗衣皂?

达万拆开快递后,发现卖家发来的不是手机,竟然是三块洗衣皂。(图片来源:脸谱网)

中国日报网9月14日电(孙若男) 当今社会网购受到人们的追捧,无需出门就可以解决生活中的多种需求。然而网购给人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会带来一系列问题。近日印度德里市的一名男子就遇到了尴尬的状况。

据印度媒体报道,9月7日,22岁的齐拉格·达万在亚马逊网下单购买了一款新手机。11日,当达万拆开快递时,他整个人惊呆了,里面装的不是手机,而是三块洗衣皂。

达万11日在社交网站脸谱上吐槽了自己的经历:“晚上9点,我从办公室回到家。当我打开盒子时,我发现里面没有手机,卖家发来的竟是三块洗衣皂。”这则文字获得了3万回复和2600次转发。最终,这个问题很快得到解决,亚马逊给他寄出了一个手机。

“亚马逊方面已经将问题解决了,他们给我寄来了替代品,”达万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个问题被上报给他们的高级管理人员,随后他们迅速采取行动进行弥补。”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