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措施不过关 乔治王子就读学校遭可疑女子闯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4 10:55:36

中国日报网9月14日电(妮思娜) 13日下午,一名女子因涉嫌企图进入乔治王子的学校盗窃被捕,目前学校正在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一名40多岁的女性嫌疑犯在伦敦南部的托马斯巴特西学校遭到逮捕,据悉,这名女子12日下午非法进入学校内部并逗留了一会儿。隔天同一时间,她再次出现在学校外并被捕。

乔治王子上周开始就读于这所学校,事件发生时,乔治王子并不在学校内。据了解,这名女子并没有和学校内的任何一名儿童接触,虽然她的作案动机并不明确,但没有孩子遭遇危险。

伦敦警察厅一名发言人说:“13日下午两点一刻,一名嫌疑人被捕,和12日私自进入托马斯巴特西学校为同一人。被捕女子被送往伦敦南部的一个警察局拘留,我们正在与乔治王子的学校一起进行事件发生后的安全排查。”

肯辛顿宫的发言人表示他们已经知道了这件事,但不对安全事项发表评论。这次事故引起了人们对年轻王子的安全担忧,当地居民摩尔太太告诉记者,她在王子即将开学前几天就已经进入到学校里面,当时学校的大门都已经打开了。

托马斯巴特西学校有560名4岁至13岁的男孩和女孩,每个班约有20名学生,4岁的乔治王子9月7日开始在这里就读。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