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新书签售:铁杆粉丝苦等12小时 换来12秒零距离接触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3 17:01:24

希拉里新书签售:铁杆粉丝苦等12小时 换来12秒零距离接触

当地时间9月12日,希拉里出席最新回忆录《发生了什么》的纽约签售会。(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9月13日电(高琳琳) 当地时间9月12日,美国前国务卿、2016年大选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来到纽约曼哈顿巴恩斯-诺布尔书店,为颇受瞩目的最新回忆录《发生了什么》(What Happened)进行签售。

据《纽约邮报》报道,签售活动定于12日上午11点开始,但众多希拉里的粉丝为了能一睹偶像真容、获得亲笔签名,从前一天晚上11点便开始在书店外排起了长队。

24岁的布兰登·埃切瓦里亚可谓希拉里的铁杆粉丝,11日晚上还不到10点,他就来到书店外守候。兴奋得睡不着觉的埃切瓦里亚说:“我为她出新书感到高兴,我从没见过候选人以这样的方式面对败选的现实。”

书店12日早上8点开门营业,数百名希拉里支持者一拥而入,还有数千人在高温下苦苦等候。然而,“女主角”希拉里却足足比原定时间晚了一个小时才到达现场,也没有对苦等了12个小时的粉丝表达感谢。那些得以一睹偶像风采的人,也仅仅与希拉里零距离接触了约12秒钟。

美国《新共和》周刊编辑亚历克斯·谢波德刊文写道,现场安保十分严密,虽然12小时的苦等换来的只是与偶像12秒的“亲密接触”,但人们一点都不在意。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