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卖掉11个月大的儿子 只为买一部新手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3 11:39:49

中国日报网9月13日电 据《印度时报》网站报道,当地时间9月12日,印度奥里萨邦巴德拉克县一名男子因买卖儿童被捕,他卖掉了自己年仅11个月大的儿子,然后用买家支付的部分赃款买了一部新手机。

当地警方通报称,嫌疑人巴拉阿姆·穆克希卖掉儿子获得赃款2.3万卢比(约合2344元人民币)。随后,他花了2000卢比(约合204元人民币)买了一部新手机,又拿出1500卢比(约合153元人民币)为7岁的女儿买了一根银脚链,至于剩下的赃款则全部用来买酒。警方还问讯了穆克希的妻子苏库提,了解其是否参与了这起儿童买卖案件。据悉,这对夫妇还有一个10岁的儿子。

巴德拉克县警局负责人阿努普·萨霍表示,嫌疑人穆克希没有固定收入,“他是一个清洁工,并且似乎长期酗酒”。除了穆克希之外,还有两名嫌犯确认参与了此案。

据警方介绍,买方是一对年过六旬的夫妇。索姆纳特·塞西退休前在政府部门当司机,2012年他的独子去世,年仅24岁。“因为遭受痛失独子的沉重打击,塞西的妻子患上了抑郁症。于是,塞西告诉身边的亲朋好友他们夫妇想要领养一个孩子,希望以此来缓解妻子的抑郁情绪。”随后,塞西的一个熟人牵线搭桥,促成了塞西和穆克希之间的这桩“生意”。

目前,这起儿童买卖案件的涉案双方都在接受警方调查。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