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艾尔玛”已升级到最高级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9 20:21:19

飓风“艾尔玛”已升级到最高级别

“艾尔玛”被称为大西洋上至少50年以来的最强飓风。(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9月9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消息称,飓风“艾尔玛”已经升级为5级,即最高级别的飓风。

据悉,警戒区范围已扩大至佛罗里达州。风速达到160英里/小时(257.5公里/小时)。“艾尔玛”被称为大西洋上至少50年以来的最强飓风,并据预测将于本周末登陆美国海岸。专家认为,“艾尔玛”比8月底袭击得克萨斯海岸并导致灾难性洪灾的飓风“哈维”威力更强。

预计飓风将最先抵达的佛罗里达州和邻近各州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飓风“艾尔玛”已升级到最高级别

当地时间2017年9月8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民众为应对飓风“艾尔玛”的来袭,准备撤离。(图片来源:东方IC)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目前“艾尔玛”已在古巴东北部登陆,飓风带来的海浪高达23英尺(约7米)。

(编辑:潘一侨 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