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养天地间 畅游在通化”夏季畅游快乐之旅完美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8 15:37:22

2017年9月8日,“心养天地间 畅游在通化”——外籍旅游达人、权威媒体走进通化夏季畅游快乐之旅完美落幕。活动由吉林省通化市旅游局主办,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独家媒体支持、北京中贸国谊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协办。

走进通化这片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清风冬有雪的神奇土地,世界各国的旅游达人、国内权威媒体共同以最美的姿态融入通化最美的夏季,在绚丽的时间中饱览了赤柏松高丽谷花海,在白鸡峰国家森林公园尽情的呼吸大自然的味道,在金江花海尽情畅游,体会到了当地人文情怀的宽厚质朴。

目前,通化市旅游局联合国际在线生态中国频道通过策划四季不同的深度体验活动,将通化推向全国及世界的视野中,推动通化市生态旅游产业发展,将当地旅游资源优势全面激活,把通化打造成为北方生态旅游首选胜地。“心养天地间 畅游在通化”系列活动以全新的“旅游+媒体+外籍旅游达人”模式在旅游行业及媒体之中开创先河,成为同行业体验式旅游多元理念的先驱领导者。

在此次夏季活动中,每天的行程安排都是在通化市旅游局严格斟酌和现场勘查后悉心而出,力求将通化夏季最美的一面展现到大众的视野。通化县振国养生谷壹号庄园、金江花海等著名景点作为此次体验活动重要的游览部分,活动期间所到之处都得到了外籍旅游达人和权威媒体们的高度评价及赞赏。

“心养天地间 畅游在通化”夏季畅游快乐之旅已圆满结束,已然在万紫千红的夏天点燃了众多旅游爱好者对通化旅游秋季的热切期盼。通化风光秀丽、景色迷人,春可踏青、夏能避暑、秋赏红叶、冬戏冰雪,无数的景点令人流连忘返。迷人的乡村安然恬静,一派田园风光。通化秋季之旅,等你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