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艾玛”尚未抵美特朗普已损失上亿?豪华海外别墅或被毁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7 17:17:06

中国日报网9月7日电(高琳琳) 有记录以来大西洋最强飓风之一“艾玛”正在加勒比海地区肆虐,并向素有“阳光之州”美称的美国佛罗里达州奔去。然而,“艾玛”尚未抵美,却可能已经给美国总统特朗普造成了不小的损失。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6日早上,“艾玛”重创加勒比海地区的圣马丁岛,而特朗普拥有的一处海滨别墅恰巧位于飓风移动的路径上。

据悉,特朗普一家在2013年购置了这栋位于圣马丁岛西部梅湾(Plum Bay)的海滨别墅。房子于今年夏天以2800万美元(约合2.2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挂牌出售,但最近其售价骤降至1690万美元(约合1.3亿元人民币)。

目前还不清楚别墅的状况如何,不过有官员表示,即便是岛上最坚固的建筑都未能幸免,“已有4栋最结实的建筑被毁,可能有更多的房屋在飓风中完全或部分受损”。

特朗普集团发言人阿曼达·米勒向媒体介绍称,已经采取了一切预防和保护措施,现在只能为飓风过境地区祈祷了。

“艾玛”目前正逐渐靠近佛罗里达州,预计将于本周末登陆,而包括海湖庄园在内的多处特朗普房产都位于佛州。米勒表示他们正在密切关注飓风的动向,各团队正采取所有适当的预防措施,保障每个人的安全。

特朗普本人也在6日发推文称,他的团队已经在佛罗里达州做好了准备。

(编辑:严玉洁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