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发射导弹袭击叙利亚军事基地 两名士兵死亡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7 17:03:06

以色列发射导弹袭击叙利亚军事基地 两名士兵死亡

这是叙利亚通讯社2016年6月7日发布的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对新一届叙人民议会发表讲话的照片。(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9月7日电(严玉洁) 综合外媒报道,叙利亚当局9月7日称,以色列当天凌晨发射导弹袭击了叙利亚西部一处军事基地。与此同时,有媒体报道说,叙利亚一处化武工厂在袭击中被击中。

叙利亚军方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这些导弹是当地时间凌晨2时42分从黎巴嫩领空发射的,击中了黎巴嫩与叙利亚交界处的马斯亚夫,造成两名士兵死亡。

西方情报机构称,叙利亚仍然在制造化学武器,马斯亚夫就是化武制造地点之一。阿拉伯媒体报道说,马斯亚夫的一处化武工厂遭到袭击。不过,该消息尚未得到证实。

以色列方面未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不过,以色列此前曾对叙利亚的武器存储地发动过秘密袭击。联合国调查人员9月6日称,叙利亚当局是今年4月该国叛军控制的一处小镇遭遇化武袭击的幕后黑手。以色列7日便对叙利亚目标发动攻击。

(编辑:高琳琳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