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将捐100万美元帮助飓风灾民渡过难关 2日再访灾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1 08:01:51

特朗普将捐100万美元帮助飓风灾民渡过难关 2日再访灾区

特朗普8月29日视察得州灾情时挥舞得州州旗。(图片来源:美国中文网)

中国日报网9月1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8月31日报道,飓风“哈维”重创美国得克萨斯州地区,目前已造成38人死亡。总统特朗普当天宣布,将以个人名义向灾区捐款100万美元(约合659万元人民币)。同一天,副总统彭斯也前往受灾严重的得州罗克波特市,探访灾民。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31日表示说:“特朗普将以个人名义捐出100万美元,帮助得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受灾民众救灾。”她指出,特朗普还未最终决定将这笔钱捐给哪个慈善机构,他特别要求自己向发布会现场记者询问,有什么好的慈善机构可以推荐。

桑德斯还表示,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9月2日将再次前往得州和路易斯安那州遭受飓风袭击的地区。她说,特朗普夫妇将到访城市的最终名单还未确定,但目前看来特朗普有意前往休斯敦和路易斯安那州的莱克查尔斯。

(编辑:高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