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将开启巡回演讲推销新书 票价太贵被批贪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1 07:35:12

希拉里将开启巡回演讲推销新书 票价太贵被批贪婪

希拉里在她的最新传记《发生了什么》中记述了2016年总统大选的过程。(图片来源:美国中文网)

中国日报网9月1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前国务卿、2016年总统大选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打算说出在去年大选期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不过,如果你想听她亲自讲故事,就需要花一些钱。

希拉里记述她和总统特朗普的选战过程的最新传记《发生了什么》(What Happened)将于9月12日发售。9月18日,她将会在华盛顿特区举办售书活动。随后,希拉里将前往加拿大以及美国佛罗里达州、加利福尼亚州、密歇根州、伊利诺伊州、纽约州、威斯康星州、佐治亚州、马萨诸塞州、宾夕法尼亚州、华盛顿州和俄勒冈州展开巡回推介,举办售书活动。

据悉,希拉里9月28日在多伦多演讲的VIP门票售价高达2375.95美元(约合15654.66元人民币)。持VIP门票的人可获得两个前排座位、一张与希拉里的合影以及一本希拉里签名的新书。

目前,演讲售书活动的普通门票也已经开始发售,多伦多场的70.49美元(约合464.44元人民币)的门票已销售一空。不过,门票价格会随着地点的不同而变动。10月3日,在佛罗里达州布拉沃德的门票价格仅在50美元(约合 329.44元人民币)到375美元(约合 2470.8元人民币)之间;而11月1日纽约场的VIP门票价格则是750美元(约合 4941.6元人民币)。

报道称,希拉里演讲售书活动的门票价格,特别是VIP票价要比其他名人类似活动的价格要高。前美国防长罗伯特·盖茨2014年的演讲售书活动票价只要30美元(约合 197.66元人民币)。

有出版业人士表示,知名人物通过巡回演讲来推销自己的书十分常见,但希拉里如此推销看起来太过贪婪。对此,希拉里传记的出版商西蒙&舒斯特出版公司(Simon & Schuster)进行了反驳。30日,公司发言人称:“知名公众人物的售书活动通常都会收取门票钱。”

(编辑:高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