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一家蜡像馆开业 网友讽刺:有些根本不像本人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31 10:54:38
 
 
波士顿一家蜡像馆开业 网友讽刺:有些根本不像本人

当地时间8月2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蜡像在“梦境蜡像馆”展出,网友质疑它与本人相差甚远。(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8月31日电(潘一侨) 据美联社8月29日报道,美国波士顿一家名为“梦境蜡像馆”近日受到网友关注,网友们讽刺蜡像馆中的一些蜡像与本人相差甚远。

批评者说,包括美国总统特朗普、美式橄榄球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四分卫汤姆·布雷迪、NBA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前锋保罗·皮尔斯在内的蜡像看上去根本不像本人。蜡像馆副馆长迈克尔解释称,因为一些蜡像是基于本人照片制作而成,所以看起来不够完美,但还是会将这些蜡像视为艺术品。

目前,在这家拥有101座蜡像的“梦境蜡像馆”中只有一小部分蜡像受到网友的嘲笑,其他大部分还是得到了肯定。迈克尔表示,网友的关注其实是一件好事,这吸引了好奇的观众而不是赶走他们。

(编辑:妮思娜 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