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美国6岁男孩救出溺水双胞胎表弟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4 16:03:37

奇迹!美国6岁男孩救出溺水双胞胎表弟

双胞胎卡登·凯利(左)和艾萨克·凯利。(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8月24日电(严玉洁)据《今日美国报》8月23日报道,美国6岁男孩布兰森·李日前救下了溺水的双胞胎表弟,此举堪称奇迹。

20日晚,珍妮·凯利在家举行了一个泳池派对。派对结束后,通往泳池的门没有锁上。她的双胞胎儿子、2岁的卡登·凯利和艾萨克·凯利自己走出门,并掉进了泳池,脸部朝下趴在里面。

珍妮·凯利说:“我的外甥恰好走出去,因为他那个跟我儿子一样大的弟弟也在外面玩。他去抓住弟弟时看到我的儿子们……他把他们拉出泳池,并开始向我们大喊。”

布兰森·李的妈妈考特尼·李说:“他只知道自己必须救出他们……6岁的他没有大叫着跑开,这真是一件神奇的事情。他没有视而不见,也没有震惊地站着。他立刻开始行动。”布兰森·李把两个表弟拉出泳池后,一边大声求救,一边给他们做胸部按压。他曾经看着妈妈给早产的弟弟做过心肺复苏。

珍妮·凯利回忆说,两个儿子当时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她的丈夫史蒂芬·凯利给孩子们做心肺复苏,考特尼·李则去打了911报警电话。最终,孩子们得救了。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