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奢华!沙特国王花费1亿美元度假 1000余人随行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3 17:21:34

如此奢华!沙特国王花费1亿美元度假 1000余人随行

这是2016年11月6日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拍摄的沙特阿拉伯国王兼首相萨勒曼参加会见活动的资料照片。(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8月23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3日报道,沙特国王萨勒曼近日花费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7亿元),在摩洛哥西北部的丹吉尔度假一个月。

萨勒曼住在丹吉尔占地74英亩(约合30万平方米)的宫殿,这里有奢华餐厅和壮丽的海景。随行的1000余人则入住当地的豪华酒店。以色列《国土报》报道称,萨勒曼此行还带去了200多辆车。

萨勒曼的这处夏宫有着81年历史,在过去12个月里进行了大规模的翻新。目前,夏宫配有3个停机坪,新增了几栋住宅和一顶大帐篷。宫殿周围有1500米的围墙,另有30名摩洛哥皇家卫队成员在此守护。

摩洛哥媒体报道称,萨勒曼此次旅行的花费占据了摩洛哥相关旅游收入的1.5%。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