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子负气离家音信全无 11年后与妻儿停车场意外相遇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3 15:39:16

澳男子负气离家音信全无 11年后与妻儿停车场意外相遇

拉塞尔·詹金斯如果尚在人世,应该已经47岁了。(图片来源:雅虎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8月23日电(高琳琳) 澳大利亚男子拉塞尔·詹金斯11年前离开位于墨尔本郊区的家之后便下落不明,从那时起家人就再也没有见到他。如今情况出现了重大转机,他的妻子和儿子声称在今年1月看到他了。

据雅虎新闻网8月22日报道,2006年9月22日晚上,拉塞尔与妻子萨尼·吉勒特吵了一架,之后便开车离家出走,留下妻子和两个年幼的儿子。第二天,拉塞尔的银色丰田汽车在40公里外的足球场被找到,车里还有他的钱包、背包和手机。

拉塞尔的大儿子伊桑说,今年1月27日他和母亲在昆士兰州一家购物中心的停车场里看见父亲了。虽然父亲失踪时伊桑才4岁,对父亲的了解并不多,但他确定停车场里的人就是自己的爸爸。

萨尼回忆说,当时她和两个儿子从商场里出来,那个人正好朝他们走过来。“我们开车经过他时,他正在打量我们,后来他把墨镜摘下来,我觉得那就是他。”不过,他们都没有停下来交谈。萨尼表示,当意识到那个人是自己曾经的爱人时,她的脑子有些懵,“他不可能在那儿,他可能都不在这个世界上了,但是那人就是他”。

萨尼希望如果那个人是拉塞尔,他能告诉警方自己还活着。“我从来没有再开始另外一段感情,儿子们的生活中一直缺少一个父亲的角色,但他们都是好孩子。”如今,伊桑已经15岁了,小儿子查理12岁。

警方现在已经重新开始向公众征集寻找拉塞尔的线索。警长丹尼斯·威廉姆斯表示,警方并不是在通缉罪犯,只是想知道拉塞尔是否安好。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