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婚戒指丢失十多年 失而复得竟要“感谢”胡萝卜

作者:沈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8 13:16:08

中国日报网8月18日电(沈洋)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16日报道,加拿大艾伯塔的玛丽•格拉姆斯女士日前无意间找到了她遗失的订婚戒指,这件事令人惊讶的地方不仅在于这枚戒指丢失已有十余年,更在于它再次出现时竟被发现是套在了一根胡萝卜上。

据报道,格拉姆斯的儿媳在他们的农田里收割一些胡萝卜来做晚饭时,忽然发现从地里拔出来的一根胡萝卜上套着一枚戒指,后被证实就是格拉姆斯的订婚戒指。格拉姆斯今年已经84岁,2004年她在园子里丢失了自己心爱的戒指后曾认为再也不会见到它了,为此,她甚至还买了一枚小很多的戒指来代替丢失的这枚。

格拉姆斯在1951年,也就是她嫁给丈夫诺曼的前一年得到这枚戒指。她认为自己是在花园中拔除大量杂草的时候不慎将戒指丢失的。听到消息时,格拉姆斯说自己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在开玩笑,但当她的孙女把那根胡萝卜拿来时,她惊呼:“这是我的!”

格拉姆斯说自己对戒指失而复得感到很高兴,她说:“我将带上这枚戒指,因为它的大小仍然合适。”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