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屁精”到底有多臭?美国两男子被它熏得恶心呕吐被迫就医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8 11:00:08
“臭屁精”到底有多臭?美国两男子被它熏得恶心呕吐被迫就医

消防人员将垃圾车的垃圾倾倒在一处停车场并进行仔细检查。(图片来源:《奥兰治县纪事报》)

中国日报网8月18日电(孙若男)人们都知道臭鼬很臭,那么它的威力究竟有多大呢?美国媒体报道称,当地时间8月17日,两名男子居然被臭鼬给熏进了医院。

据美国《奥兰治县纪事报》报道,17日早上8点前,一名垃圾卡车司机清空了当地布鲁姆菲尔德街道10961号SemiDice公司的一个巨大垃圾箱。据奥兰治县消防部门的拉里·库尔策介绍,事发时,卡车司机和该公司的一名员工都被垃圾箱内臭鼬的味道给熏着了,两人感到恶心并出现呕吐症状。他们随后被送往洛斯阿拉米托斯医疗中心接受治疗,二人情况有所好转。

消防局负责有毒气体勘察的小组成员将垃圾车内的残余垃圾倒在一处停车场,并进行了仔细检查。库尔策说:“臭鼬的气味已经导致两人就医,我们必须确保垃圾车内没有危险化学品。”

经过90分钟的检查,他们终于发现了受伤的臭鼬,并将它交给动物保护委员会。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