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遭遇恐袭 造成至少13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8 10:48:31
 
 

西班牙遭遇恐袭 造成至少13人死亡

当地时间8月17日下午4时左右,西班牙巴塞罗那著名的旅游景点兰布拉大街上发生汽车撞人事件。(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日报网8月18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17日下午4时左右,西班牙著名的旅游景点、连接加泰罗尼亚广场和旧港哥伦布纪念碑之间的兰布拉大街上发生汽车撞人事件,导致至少13人死亡,100多人受伤。据报道,嫌犯在驾车冲撞人群后逃跑。随后,两名男子持枪闯入了附近的一家餐厅,被警方包围。

当地媒体报道称,警方已经逮捕了一名嫌犯。另外还有消息称,有人驾车撞向警察,随后下车向警察开枪,报道称,有3名警察被撞倒。大约在当地时间4点20左右,大量的人群从兰布拉大街的北部向南部四散逃跑,沿街两边的商家们则纷纷接纳了前来避难的人们,并随后锁好了大门。

西班牙报纸《El Periodico》指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早于两个月前,已警告巴塞罗那警方市内著名游客景点兰布拉大街大街,很可能发生恐袭。

事件发生后,美国总统特朗普谴责这起“恐怖攻击”,并表示愿意提供协助。德国、法国和英国领导人也表态力挺西班牙反恐。

(编辑:潘一侨 党超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