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盗走一车价值7万欧元的巧克力 警方:不知道目标是车还是巧克力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7 14:21:12

中国日报网8月17日电(高琳琳) 听说过偷钱、偷手机、偷车的,但你听说过偷巧克力而且还一次性偷了几十吨的吗?据《伦敦旗帜晚报》网站8月16日报道,德国警方通报称有人偷走了一车总价值高达7万欧元(约合55万元人民币)的巧克力产品。

报道称,这辆货车于12日晚至13日中午之间在德国西南部城市诺伊施塔特被盗,车上装有总重20吨的的巧克力制品,价值在5万-7万欧元之间。当地警方发表声明,要求民众一旦发现“任何通过非常规渠道兜售大量巧克力的人”就立即举报。

警方发言人补充说,目前还不清楚犯罪嫌疑人的目标究竟是那些巧克力还是货车,不知道其作案动机是什么。警方正在调查这起案件是否与此前在魏玛市的货车被盗案有关。

据悉,这不是头一次有人偷运送食品的货车,12日就有一辆装满果汁的货车在维滕堡失窃。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