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突访古巴 前往公墓凭吊菲尔德·卡斯特罗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7 10:24:10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突访古巴 前往公墓凭吊菲尔德·卡斯特罗

7月30日,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一处投票站参加投票。(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8月16日电(严玉洁)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15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突然到访古巴,并且前往圣伊菲热尼亚公墓凭吊已故革命领袖菲尔德·卡斯特罗。

马杜罗在妻子西利亚·弗洛雷斯、古巴总统劳尔·卡斯特罗和古巴外长布鲁诺·罗德里格斯的陪同下前往圣伊菲热尼亚公墓。

古巴《格拉玛日报》指出:“委内瑞拉总统在总司令(菲尔德·卡斯特罗)91岁诞辰之际了来凭吊他,这对于一直支持玻利瓦尔革命的人而言是合适的。” 菲尔德·卡斯特罗出生于1926年8月13日,在2016年11月与世长辞。

委内瑞拉是古巴最重要的经济和政治盟友,给马杜罗政权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