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不忍睹!英男子房屋遭黑心租客肆意毁坏

作者:曹威 来源:环球网
2017-08-17 08:54:46

惨不忍睹!英男子房屋遭黑心租客肆意毁坏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5日报道,2015年,英国利物浦市韦弗特里的55岁男子史蒂夫·帕里(Steve Parry)将自己的房屋出租给了一位女子及其孩子们,没想到在2016年4月收回房屋时,史蒂夫却发现自己的房屋被租客严重破坏,房门、橱柜、天花板均被损毁,屋内还到处堆满垃圾,令他倍感寒心。

惨不忍睹!英男子房屋遭黑心租客肆意毁坏

史蒂夫为了养老在利物浦市买下了两栋房屋,并将其中一栋租给了一位女子和她的几个孩子。2015年,这群租户一连拖欠了好几个月的租金,于是史蒂夫决定依法收回他的房子。他给租客发了两次通知让他们在两个月内搬离房子,却毫无作用。原本应该在12月13日之前就搬出去的一家人,一直拖到年后还没有搬走,并推说他们还在找新房子。无奈之下,史蒂夫只好寻求法律援助,最终让租户一家在2016年4月搬走了。

惨不忍睹!英男子房屋遭黑心租客肆意毁坏

终于拿回房子的史蒂夫还没来得及高兴,就发现房子已经被毁得不成样子了。他说,到目前为止他已经损失了超过2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7万元)的房租费,1500英镑(约合人民币1.3万元)的诉讼费用和6000英镑(约合人民币5.2万元)的清理费。这样一场噩梦般的经历让他彻底寒了心。

史蒂夫说,虽然大部分人是好人,但是总有那么几个害群之马,大多数的问题都是他们弄出来的。现在他只希望他的房子不会因此而贬值。(实习编译:曹威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