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车位太窄 英国夫妇只能从后备箱爬出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6 16:49:13

自家车位太窄 英国夫妇只能从后备箱爬出来
保罗夫妇家的停车位  (图片来源:镜报)

中国日报网8月16日电(妮思娜) 英国一对夫妇搬进了9万英镑(约77万人民币)的新家后,发现了一个很尴尬的事情,那就是他们院子里的停车位太过狭窄,车停进去后人根本出不来。

保罗和泽纳认为他们新家的停车位设计的太荒谬了,车停进去连门都打不开,他们要想出去,只能从汽车行李箱爬出去。据了解,房子的开发商声称车位有89英寸(约2.2米)宽,但算上电箱,实际只有86英寸(约2.1米)宽。

泽纳说:“第一次倒车入位我们都很高兴,但车位看起来有点窄,我站在外面指挥保罗倒车,以免剐蹭到围墙。当保罗停好车后我们才意识到他根本都出不来。”

搬进新家5个月后,泽纳一再追问开发商解决方法,但一直遭到推脱,目前双方正在协商,期望能尽早达成一致。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