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家迟迟不肯搬走东西 澳大利亚新房主很心烦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15 16:20:08

卖家迟迟不肯搬走东西 澳大利亚新房主很心烦

卡钦斯卡斯夫妇的物品堆满了院子。(图片来源:澳大利亚媒体)

中国日报网8月15日电(严玉洁) 据澳大利亚媒体8月15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对年轻夫妇数月前从一对老夫妻那里买下一栋房子。这本是一件皆大欢喜的事,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卖家据信拒绝将大量物品搬走。

丽贝卡·安塞尔和乔恩·安塞尔夫妇3月从苏珊·卡钦斯卡斯和古斯·卡钦斯卡夫妇那里买下了波塔灵顿的一处住宅。两家约定的搬家时间是5个月,也就是说,卡钦斯卡斯夫妇要在7月底前把东西都搬走。不过,这对夫妇4次延迟时间,到现在还没有把东西搬出来。这些物品包括汽车零部件、家具、破旧的小船等。

丽贝卡说:“我们刚刚着手处理屋里的物品,并决定自费清理这些东西。因为我们认为,如果不这样做,永远不能得到这栋房子。他们不允许我们清理物品,因为认为这是属于他们的。”

丽贝卡补充说:“我们觉得这不是我们的房子。他们就站在那里看着我们,好像我们做错了事一样。我们试着把东西搬走……但这并不是我们的事情。”

卡钦斯卡斯夫妇声称,卖房合约里有条款规定,这些物品不会被搬走。苏珊说:“我们在条款里规定,屋里的任何物品都属于我们,他们不能去碰。他们现在禁止我们进入住宅。我找了律师,这对夫妇给了我们1天时间搬走全部东西,但是这些东西要3到4天才能搬完。”。

卡钦斯卡斯夫妇据信发出了一些威胁,安塞尔夫妇随即向当地政府和警方报告了此事。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