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比命还金贵?印度官员座驾被撞 被指拦救护车致病人身亡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09 14:05:11
车比命还金贵?印度官员座驾被撞 被指拦救护车致病人身亡

据称事发时,人民党市议会主席拦下了救护车。(图片来源:印度媒体)

中国日报网8月9日电(孙若男) 对于救护车而言,分秒必争,救人最要紧。然而近日在印度,有人指责哈里亚纳邦希萨尔市的人民党领导人拦下救护车不放行,原因是救护车追尾了他的车,这一行为最终导致车上患者不治身亡。

据《印度斯坦时报》8月8日报道,事发当天,阿伦·库马尔叫来救护车,运送生病的叔叔纳温·库马尔去医院看心脏疾病。然而救护车发生意外,追尾了人民党市议会主席达尔尚·纳格帕尔的座驾。

阿伦称,当时纳格帕尔拦下救护车,并与救护车司机就赔偿金问题足足谈了30多分钟。由于时间延误,最终阿伦的叔叔还没见到医生就去世了。

纳格帕尔对此予以否认,称自己是在救护车抵达医院后才与司机交谈的。“当时在老车站附近,救护车追尾了我的车。救护车司机下车来查看情况,但是因为车内有病人,我们就让他先行离去。所有对我的指责都是毫无根据的,我愿意配合警方调查。”

警长库尔迪普·辛格称已接到了来自阿伦·库马尔等人的投诉,并表示警方正在对事件展开调查,尚未立案。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